close
天空變成灰色的

空氣變成苦澀的

天使的翅膀濕了 不能飛翔了

邱比特的箭斷了 不能傳送愛情了

天使的眼淚 心疼的落在凡間

魔鬼的殘忍無情的追趕

心底無限的殤情

眼底深情的眼淚

都是我對你無可比擬的愛情

妳ㄚ~~

我ㄚ~~

到底誰是天使誰是惡魔

我們深深相愛

但也深深傷害

我曾經化成為一隻魚

游到深海裡去尋找我的愛情

也曾化為雲飄在天空裡

看看地底下的你

到底在哪裡?

尋ㄚ尋

覓ㄚ覓

就是找不著妳

妳到哪裡去了

於是我把我的眼淚化為天空上的每一滴雨水

只要世上有雨水

只要妳還愛我

那妳就會知道

我仍深愛著妳

我一直在尋找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de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